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ah gal u r so useless u noe!

为什么为什么!!!
涂个蛋糕涂了老半天都涂不好
越涂越失落
下个星期5就try run了
我什么都没做好
从来没有那么讨厌自己过
看来我的孔明灯是真的会"实现"
那天只有我放的孔明灯掉下来
其他同学的都好好的=(
我的愿望是考试顺利
掉下来的话..........就变成考试不顺利
很烦 真的很烦
我看这次
是变成我害了junzi
我该怎么办
很久没有觉得那么无助了

我现在好像拿了13千丢进大海
妈妈我对不起你TT

如果身边有那么一位帮我打气安慰着我的人
那该有多好
呵呵 我看慢慢等都没有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