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famous chef classmate~desaru3天2夜游~

时间真快 3天2夜的desaru trip就这样结束了
同学们来到我家的时候 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
一堆可爱的同学在我小小的家窜来窜去
看了心情都很好
哈哈

到的第一天家里就high翻天了
有的人在客厅玩电脑
其他人就在房间玩ipad
我也把公主和心婷介绍给他们认识
我的公主的行为...应该有吓到我可爱的同学们吧><"
可是我的公主们人是很好的啦
只是嘴巴96了一点而已 哈哈
心婷是可爱到~~~华姐的心都要溶了 哈哈
但是心婷尽然说rain帅....
hmmm~不过应该好像也是啦 哈哈

过后就在我房间里玩敲敲杯和终极密码
hmmm 我应该是最衰的那个
结果就辛苦了我的同学们了
哈哈哈
我真的没有X!!!!
我只是Y罢了~
哈哈哈哈

隔天就打包roti canai还有bobo车的豆奶给他们
还有在家准备了三明治的材料
准备前往lotus beach~
到了海边junjie简直是像小孩子一样咯
迫不及待要往海里跳--
太想不开了 哈哈
大家都玩得不错开心
我看了也不错高兴下咯
呵呵

晚上就回resort bbq
可是最重要的铁网尽然买不到
inn伯伯的店没有开--
找到我半死都买不到
最后还是去找inn的妈妈打电话给inn伯伯叫他回来开店卖我--
so embarrassing><"
anyway~买到是开心的咯
不然就不用吃了--

不是我要说
我准备的五花肉是好吃的咯
哈哈
jiahao说黑椒的很香
还问我怎样腌的
其实我是买罐装的黑椒酱来腌的啦
以为我真的有这样厉害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凌晨我们的rain说要看日出
我们几个傻子就跟着他一起在海边坐着被蚊子叮--
到了5点多太阳的影子还是没有看到
蚊子就真的一大堆
我真的是不顶了就跑去睡觉
哈哈哈
隔天起来听说根本看不到日出
哈哈哈哈
还好我厉害去睡觉><"

cc的男朋友...简直是变关公咯
身体完全变红色
笑死我了
哈哈哈
真的是可怜咯
看到cc帮他涂lotion感觉好幸福 <3

美新应该也是受不了
发烧了
而且是超烧
还好现在退烧了
可是听说喉咙痛><"
为了这个trip忙了超多的
辛苦你了 我的宝贝

隔天起来后就开始收拾收拾
我可爱的同学们就回jb了
我也匆匆忙忙的跑回家冲凉就马上去sg了

很累可是很开心
跟同学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的快乐
哈哈哈哈

谢谢rain啦 提议了这个trip
忙了不少
也没有怨言
没有你就没有这个trip 哈哈

还有华姐
永远是那个收尾的人
每次什么东西都你帮忙收拾
洗碗一大堆
爱死你了 keke^^
cc还有佩瑜就是华姐的小助手
你们真棒 下次买棒棒糖请你们哈哈


算圆满吗 应该......好像......我不知道==
如果我亲爱的同学们觉得圆满就算咯
只要他们觉得开心 我就开心
毕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真的感到很内疚
来玩竟然让家豪的车受伤了
真的 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