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伤痕累累

长这样大 第一次这样被别人骂
很伤心 明明就是在用心 真的很尽力去做
还会受到这样的委屈

"为什么你这样蠢 这样笨 EQ那么低 没天分"

这些话 比起生气 更加伤人
不只是你的儿子有妈妈
我就不是我妈妈生的啊?!!!
这样骂别人的女儿 不觉得你自己更没EQ吗??
管教好自己的孩子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去骂别人家的小孩
如果骂得对还没话说 但是我有什么错??

不了解 每天担心那么多换来的是这种下场???
虽然我担心是应该的 你们不需要感谢 但你们也不需要用这种方式来否定我
最受不了的就是受委屈
为了考试 钱我可以出先 东西也是我去买 我去想
你儿子什么都没有做 还有脸来这样骂我

累 我真的是很用心去考这个试
我连我自己的都顾不好 但还是每天担心你们的product
甚至连睡觉都梦了好几次考试的东西

如果你真的觉得像你说的那样
你的儿子跟我一组很衰
那我请你去跟院长投诉 因为我一点也不稀罕跟你儿子同组
反而 如果成功跟你儿子分组的话 我还会感激你 真的!!!

最后 我还是要强调 我也是有妈妈生的!!!!
请你站在一个母亲的角度 如果你的女儿这样被别人侮辱你作何感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