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比赛变比塞--

绞尽了脑汁
结果出来还是没两样
chef说你应该"这样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那样"
有些是我有想过的
可是怕结果出来会不好 所以还是没有"这样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那样"
我也不多说那些"可是"
已成定局 说再多也没用
知道不应该气馁 但还是觉得自己也只不过如此
现在的心情 比此时此刻的天还灰
ps:现在是阴天
"啊哈" 请给我一杯忘情水吧
刘德华喝不完的啦
原本跟同学约好等第2批的同学比完了要一起吃mcd
可是心情已经累得不行了
所以也觉得回来我可爱的家
找我的公主和心婷
心里会好过些
没脑的我害我姐姐和妈妈浪费了那么多钱买了很多无谓的东西
最难受的是面对妈妈
他帮了我那么多.....结果还是不能用实力来回报他
我能做的就是以后出去赚多点钱回来孝敬她
给他享清福

小嘛小儿郎 背着拿书包上学堂
不怕太阳晒也不怕那封雨刮

没有学问啊不敢见爹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