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我入围了?!

我 入围了?!
从来就没有想过4组入围的人选
我会成为那其中一个
就因为chef在吃我的作品时
我看不到他眼神流露出那种"hmm..不错"的感觉
而且chef给我的comment
也完全足以让我死心
刚巧家里的internet出了问题
我也就没有上fb看chef公布结果
就在家里type theory
打到一半 meixin就打来
meixin:你在做么??
me:打theory咯
meixin:打什么theory~你懂你入围了吗??!!
me:huh??????你等下~fat打给我

fat:你在做么???
me:打theory咯~
fat:不用打了啦~你懂你被选吗?!
me:huh..erm...我等下才打给你啊~meixin在等我~

他们两个的语气一模一样
很兴奋很开心的样子
感觉得到他们是真心在为我开心
过不久就收到华姐的msg了
说恭喜我入围

但是我还是在状况外
什么??我入围???
怎么可能

kenny入围 那是肯定的啦 他是唯一一个让我甘拜下风的
不止作品漂亮 有特别 创意 又好吃

rain和家豪
他们的好吃又好看 光是那杯水就足够让他们成为入围的理由

anice和junjie
我跟他们不同时间比
但他们一开始比的时候
chef就出来说他们的很特别了
cheese和番薯
很创意 所以入围也不奇怪

但我????那最后一个被选出来的竟然是我--
为什么会是我 这个问题让我失眠了
我知道也有人不能接受我入围这件事
虽然我也觉得我不可能入围
但是对于觉得我不可能入围的人
我还是很介意
完全让我反感

但是也足够了
最亲爱的那几位给我最真诚的祝福与加油
那就够了
我爱你们<3<3

回到学院后我也问了chef
为什么我会入围
chef说因为总分问题
入围的4组是全部组里最高分的那4组
听了还是很难接受
不是我要转牛角尖
只是因为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对于不敢相信的事很难接受
加上我也觉得我的实力根本就不够
东西比我好看的不是没有
比我好吃的更是多到不行
最重要的是觉得自己的根本做的不好
赢不过自己赢了别人也没有乐趣

现在入围了 也是很没有信心去KL比大决赛
加上听说KL生的作品 简直是pro到不行
根本是去送死
看到chef一副崩溃的样子
自己也没什么力去比了
但是还是会全力以赴去比

很多人都认为比赛就是要赢
不然比来没意义
的确 输了会莫名有失望的感觉
但是 没有人想过
尽力后 就算是输了比赛
但却赢得了自己
在过程中 得到了更多

就这样吧 下个星期六我会加油
也希望其他几位同学能够一样
kenny 第3名就靠你了><"
我看1,2我们是没希望了..
因为KL的学生 作品太吓人了
你就为我们JB争口气吧!!!
fighting every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