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低烧记><"

昨天
生了场大病
简直是要死了的感觉咯
应该是淋到雨的关系
又一直不够睡才会这样
前晚就觉得很热 热得睡不着
起来时 妈妈才帮我证实了
我真的发烧了
刚开始还可以上fb 自拍==
到了晚上真的是连走路的力都没有
身体烫得我不能缩着身体睡觉
脚和脚 手和手碰到都觉得超烫
可是开着大字型的话根本就不可能睡得着
都是晕倒天花板都在转的感觉
又痛的要死 连牙银也跟着一起痛
真的是要疯了
还有 我昨天竟然没有冲凉 不是我不要 是真的没力了
所以今天一早起来就马上去冲凉 真舒服^^
我妹妹竟然跟我说“姐你生病很好啊~可以减肥也"
听了后 想了想 好像也对 可是完全没有瘦到咯--
算了 还是不要好 因为真的是很辛苦咯--

现在的天气真的好像很容易生病 各位同学朋友姐妹家人们
要好好照顾自己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