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无ham野餐记

上个星期就已经开始计划说今天要带心婷去游泳了
今天就开始忙了一下午
煎ham
煎蛋
切黄瓜tomato
包sushi
我们大费周章就为了今天的旅程
淑婷就驾车载了anqi zachary shimin
我就驾inn的小银载了心婷家豪
inn的小银真的是...........
感觉如果我再踩油它就会跟主人一样
身体不支进医院@@
到了balau后
谁知道泳池竟然被禁用!!!!!!
算了 我们就去了lotus海边
到了lotus后
心婷家豪也开始扫兴了
因为海边很危险所以大姐不让他们下水玩
我们几个也开始没mood了
就决定先吃东西
把东西全部摆在桌上后
看着看着 就觉得有点不对
谁知道 竟然忘记带sandwich的主角 MR.HAM!!!!!
敏煎到要死的ham就这样落在我家忘了带来--
原本开开心心来游泳野餐
泳池禁用游不成 sandwich要吃没有ham
当下真的是要疯了--
但是也没办法 还是照吃了
到最后我们还是把那几只家伙带下水了
大姐自己还玩的比心婷家豪开心咯><"
勉强勉强还是不错开心的啦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总好过在jb啦
shopping shopping 还是shopping
回来可以看我的宝贝心婷
还可以省钱
phew fit!!!
我是省钱王!!!!!
muahahahahahahhaahhahhahaha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