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我的公主帮***

非常奇怪的组合

阿权 ah bee 施敏 阿豪~
他们四个是92年的~

我 淑婷 阿诗 燕琪
我们四个是93年的~

颖颖
只有他一个是94年的~

我们小学就知道了大家的存在
但是跟92年的称不上是朋友
不同年龄 不同朋友 不同的生活
但是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在前年的某一天
大家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成了好姐妹
现在问起为什么我们会认识
我真的没有办法回答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除了bee 是因为pika我们才会认识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
就有了现在的公主帮

我们的友谊开始不久 但是好得相亲姐妹一样
偶尔会小吵 会不爽 会生气
但是 我们从来不会因为这样而影响了我们的关系
就像是亲姐妹吵架这样 不会有隔夜仇
吵过气过就算了 从来不会放在心上
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是爱着对方的

**权**pika yo**

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同他
讲义气!!!
但同时也是个小气的男人
跟他一起完全不会把他当男人看待
跟我们永远有聊不完的话
虽然小气 但是对我们公主真的很好
应该说他对身边的人都很好
如果真的有需要 一句话
他能办到的绝对会帮
最喜欢就是他假音的笑声
听了很开心 哈哈
我们平均一年见不超过10次
有时真的会想年他想念到疯到
一见面真的是非常够力的够力
一定会去吃猪杂汤还有steamboat or bbq

**ah bee**beebeeloh**

傻傻的一个女生
很会为别人着想的女孩
对每位公主都很关心
虽然不常见面
但见面时总是噼里啪啦说个不停
虽然..现在有了些不同的地方
但我相信不会有原因让我们做不成公主
不管怎样 bee永远会是我们的公主之一

**施敏**侨婆**
chio4 一个==
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帅的女生
天不怕地不怕
性格直率大喇喇cia bek bek
也是很照顾公主的一位公主
每次会叫我小心这个小心那个
有一次星期五以为我做bus回家
还会特地打给我叫我小心
感动T.T
也会要我不要被骗 不要被taxi佬砍
在新山都很照顾我和淑婷
还有我们的驸马爷泳裤
施敏就像妈妈 泳裤就像爸爸
跟他们出去什么都不用担心
但是..会担心裤爸衣妈会不会吵架--
24孝男友~真的是好驸马
如果施敏跟裤哥分手
公主已经决定了
要把施敏逐出公主帮
换成裤哥是我们的公主 哈哈

**阿豪**seehow hai**
好男人
没有脾气可言
可是最近越来越guailan--
开始会说我了T.T
可是比淑婷我比较幸运
每次被豪骂 哈哈
豪你太好了啦!!!
真的很开心可以无缘无故认识到你 哈哈

**淑婷**trangel low**叮当**大姐**
dungdung cute cute
虽然说是肥肥矮矮
可是是我看过肥到可爱又美丽的人
反而瘦了真的不好看><"
她是我妈妈最喜欢的一位朋友
他也可以说是我妈妈的好朋友
我没在家她都会去我家找我妈妈妹妹聊天
也是很贴心的一位公主
跟敏一样 每次提醒我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
叫我做bus要小心皮包电话收好
真的很温馨
真的很有妈妈的味道
肯能照顾心婷家豪久了
对朋友的关心也对弟弟妹妹一样
所以现在我们也都跟着心婷家豪一样叫她大姐
哈哈

**阿诗**cynthia lee**肥娃**
很特别的一位
从小学认识到现在
也渐渐的从小学的四大金刚
好到中学
到现在的公主成员
小时候就很好了
小学还一起冲凉哈哈
一起出来的次数不多过其他的朋友姐妹和公主
可是却比起时常一起出来的朋友姐妹公主更要好
对我从来不会计较
只要我说什么 都顺着我
每次被权骂说宠坏我
可是被宠得很幸福很开心
哈哈
出去吃东西都会帮我开汽水罐
还有帮我擦干净汽水罐
帮我把水倒进杯里
有时没有跟他出门
会懒惰开汽水罐
心想说如果诗在就好
有时有些很霸道的要求
他都会答应我
虽然知道我这样很不好
可是看到他答应我真的会很开心
原谅我的变态 哈哈哈
她也真的很了解我
很多事情我不用开口说 他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就算发生过对他打击很大的事
那件非常不应该发生的事
但从来不会因为那样而影响他对我的好
也不曾因为那样而影响我们的感情
他是我最希望可以得到幸福的一位公主
真的很希望她可以遇到真命天子
遇到真的可以给她幸福让她依靠的MR.RIGHT
我愿意吃完一粒黄梨 如果她能够遇到对的人

**燕琪**
小学不同校
但知道有那么一位人物
因为美美的一句"我对他是一见钟情"
哈哈哈哈~笑死我~
脾气很臭的一位公主
几乎没有人敢惹
虽然如此
我还是每次砍他
要请我吃东西
3次会成功砍她一次
哈哈
但patto后放飞机一流
有时给她气一下会吐血
但是因为是公主
所以只要她出现在下一次的聚会
气就会消了 哈哈
现在脾气越变越好
但也越来越没性格
现在.....
公主能做什么
只能劝她 很多东西都是要看值不值得让自己这样付出
但是公主们还是会尊重你的决定
毕竟我们不是你
我们只希望你能幸福^^

**颖颖**
小我一岁但看起来比我大好几岁
小学篮球队的朋友
六年级认识到现在
年龄对他来说根本不就是交朋友的问题
明明就94年~但是朋友是多到~~~~
可能是太38的关系 哈哈
一副猴子样
但是人很随和 很天真 骗他根本就是small case
真的是一副白痴样咯 哈哈哈哈
有时说话像roti pranta这样
又应堂发黑
这两句是敏教的 哈哈
但不能否认 人真的很好

他们 就是我的公主
他们小小的举动 就可以让我觉得很温馨 很幸福
有时真的会觉得没有他们会死掉
没有想过可以遇到这么一群公主
真的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一起

我知道有时我的脾气很冲也很硬
但还是谢谢你们包容了我
爱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