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我的famous senior+classmate+frenzzzz

朋友在生命里真的是不能缺少的一样东西
幼稚园到中学
交的都是同一批朋友
对大家也非常的了解
当然也非常好

没有想过除了这里的朋友
还会交到其他的朋友

刚开始去famous chef上课压力很大
不是因为觉得有竞争
是因为同学们的关系
刚开始去的时候 对同学很恐惧--
也觉得大家都把我当空气
完全没有人想理我
我又不太敢主动
除了班上唯一的女生美欣
其他的同学完全对我视而不见!!!!
真的是又伤心又害怕
第一天上课完全差点哭出来

那时完全没有想过会有现在今天这样的场面

现在我的同学们都称我
巴西妹 肥婆 隔隔肥 隔肥
说我肥说我黑--
一天不酸我完全是会死的那种

前几天还会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当时跟大姐一起看电影 所以没去
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人太sienz
刚好想起我打给我
但是还是觉得蛮感动的
至少他们还是拿起电话打给我

刚到学院时 对一个人的影响超级深刻
那就是denny
对他的感觉只有 讨厌 丑
虽然说一次看到他很讨厌
但之后慢慢发现他人还蛮好的
也就是他 跟我拿fb 而且方法真的很老梗--
也因为这样 慢慢的才跟大家有说话

第二位就是kenny~
他是第一位跟我说byebye的同学
当下真的超感动
也只对他有好感
哈哈哈

还有ah pok~
跟denny长得超像 刚开始还不会分
但是唯一有办法分别的方法就是
长的比较讨人厌的就是denny--
pok的人其实不错 但是.....
有时比较高傲 让人受不了
觉得自己是最好的 还喜欢否定别人
但是今天是最后一天跟他上课了
因为他被chef看中被叫去kl师训
真心希望他能够改掉这些换习惯
到那里交到很好的朋友
不想看到他自己一个人吃饭
虽然说他喜欢这样--

再来勒
就是我们的samyoong哥了
也是"巴西妹"的创办人==
对他的第一感觉
帅!
眼睛很美 鼻子很挺
只是肥了点
但是 酸人真的一流
玩笑开到有时真的会不小心当真
但是我知道 他的人是好的^^

还有死ah fat土木皆
刚开始跟他说话的时候竟然问我是不是中国人--
老掉--他勒~就是开始说我肥的那个人~
自己明明就肥到要死还要说我肥
真的是顶不顺!!!!

再来勒~就是振杰了~
我最喜欢的一位同学
可爱 斯文 又善良
重点!!!!!他也是k-pop者!!!!
当我听到他的电话铃声是"我们相爱了可以吗"
我简直疯了~哈哈~
振杰认真的超好
不过勒
刚开始好像也不怎么理人--
但现在好多了
fb还add我们~好像是件很奇迹的事~哈哈
多亏我的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他><"
他真的很好 洗翻^^

还有我们的yongzhi哥
我不怎么敢惹的人=.=
光看他洗pok哥就足够了解他是多么的恐怖
哈哈哈
不过也是蛮有趣的人
每次看到他洗猪肉哥真的是可以让我笑到爆
哈哈哈

至于建律
非常安静 也超没有主见--
对他的影响就是每次睡过头--
上课迟到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他还以为他25岁><"
谁知道 原来才19岁
如果没错的话 又好像是18岁==
不懂啦~总之不是19就是18==
也是好人一个^^

最后~就是美欣姐啦!!!!!
很照顾我
要是没有她 我应该会死掉--
只有她是哪个从头陪我到尾的那个
真的很爱你<3<3
完全就是用谢谢也没有办法表达我对他的感激
哈哈><"

chef lim
严格 但是上课时总是很多笑声

uncle
刚开始觉得他很奇怪
但是过后发现 他真的是很好
可是勒 如果不要一直跟我说广东话会更好
明明就知道我不会听
还拼命的噼里啪啦的在我面前说一大堆
简直是想抓狂 哈哈

chef chong
长得很高 很瘦 很有亲和力
可是讲话太小声了><"
听课有点吃力
但是感觉得出 是一位很好的chef^^

很幸运 我遇到的都是很好的人
虽然认识不久 也不敢说我了解他们
但到目前为止 他们没有伤害过我
也一直都对我很好
希望他们真的是我所觉得的好人
以上就是我第一届的...senior..算senior吧~
在我心目中
也慢慢的从同学变朋友了
哈哈~很珍惜跟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如果可以少酸我就好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