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真正的生日快乐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但是才发现
不是在生日当天庆祝才叫庆祝
生日也不一定是会在当天就会快乐
今天已经不是我的生日
但是感受到了 "生日快乐"这四个字
发生了件让我感动无比的惊喜
筹备已久的惊喜 就在今天发生了 哈哈

今天巧遇公主在siwan
原来他们是在准备今天的一切
steamboat and bbq~
也在pika家忙了一整天
我真的完全是不知情
你们太强了!!!
pika下午还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干嘛
我还对他complain了大家说昨晚多么过分
还跟pika讨论说什么时候他才会从KL回来

晚上8点多inn cynthia yuyang三个跑来我家
cynthia说要借steamboat锅 明天父亲节要用
还说现在要一起去吃泰国餐 我还拒绝了他们因为真的很饱
但是他们还是坚持要我陪他们去吃
上了车后 pika的妈妈打电话给她叫我们一起去他家吃她煮的山猪肉
不敢吃山猪肉的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去
但是最后还是去了
我当时还在想antie真好 pika不在还会打电话叫我们去吃饭
但是inn还是坚持要去泰国餐打包nasi goreng special
说她很想吃
可是因为人太多的关系 被yuyang cynthia阻止了
怕pika妈妈在等我们就没打包了
inn看起来有点生气

到了pika家后还跟4姐~也就是anqi的姐姐complain anqi~说每次放生~
因为原本说好今晚要一起吃泰国餐的
结果跑去patto
complain到一半就被公主们喊上楼说要帮忙搬东西
我就匆匆的跑了上去
看到了一个蛋糕插着点亮的蜡烛 放在楼梯
我第一句话"这个什么东西?!"
然后就一直爆笑 就听到他们喊"许愿许愿"
更suprise的是 pika突然跳出来唱生日歌
这一幕我真的是严重吓到
因为下午才通过电话 说下个星期他才会回来
他们在唱生日歌时 我的嘴巴真的是笑的要裂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主们就站在我面前帮我唱生日歌
真的太suprise了 真的是有惊有喜!!
cynthia说要借steamboat锅也是因为今天这个party要用的
不是因为父亲节
也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已经计划好

狠毒的cytnhia和inn竟然说我生日当天那么生气
他们看了很开心 因为今天的suprise才会更suprise
还有pika的妈妈根本没有打电话给他
都是自己自导自演 真的是超像!!
不过pika全家人都知道这个秘密了
只有我不知道
还有 inn坚持要去打包nasi goreng special是因为下午我说我很想吃
还因为他坚持要打包nasi goreng special给我 还跟公主吵架了
因为公主说都有steamboat n bbq~我吃了nasi goreng special
就会吃不下其他的东西~但是因为我的一句很想吃
他就坚持要买来给我 听了真的很感动很感动T.T

还有就是误会了anqi
有点小小的不好意思咯
因为他也为了这个suprise
忙了整个下午
在天台等我的时候我尽然在楼下说他坏话
哈哈哈哈
还好pika家有三楼
不然肯定会被他听到
哈哈

还有豪
我生日那天他在jb没有办法跟我一起庆祝
我还有点小在意说我生日竟然跑去jb
但是昨天看到他 又很开心了
哈哈

也真的很感谢pika特地从KL跟她姐姐回来
虽然功课很多没做
星期一早上10点又要上课
但是还是因为我回来了
我知道你最近都很忙
功课做不完又不够睡
你这样赶回来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
看到你的那一刻简直是开心到爆!!!!

当然 感谢凸娘先生
谢谢你也跟着他们一起帮我庆祝
虽然你不是公主
但是跟公主帮越来越好了
我可以跟公主帮讨论把你列入宠物名单
哈哈哈


最后
最最最谢谢cynthia 我的宝贝阿娃为我做的书本
那本书是美的咯 平时完全没有艺术细胞的你
做得出这样的东西 表示你真的很用心去做
我肯定会把这本书当做宝^^
书里写着很多我们的回忆
但你......竟然还记得我说过的那些在汶莱发生小事!!
不过我幼稚园时不是拿笔插同学的眼睛~而是针~哈哈~
真的很佩服你 你竟然还记得我说过我是在一岁party当天学会走路的
还有谢谢你因为我说我想要买一只maybelline 的mascara
今天就去买来送我
昨天还特地去secret recipe买蛋糕给我
就为了这个suprise


虽然你是在小学才开始认识我
但是感觉就像你从我一岁起就开始参与我的人生
到小学 中学 一直到现在 我们都毕业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跟公主们可以永远都在我身边
一直到老 看我们的孙子一起玩 哈哈哈

可惜的是不能全公主都到
大姐施敏在jb回不来
bee更不用说了=(
希望全公主的聚会会快点来临!!!

有公主真的是我三生修来的福 哈哈哈
希望我们可以像九层糕这样粘着永远不会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