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无奈

真的 很无奈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怎样
不是越小心 就越不会去侵犯到
NO
好言好语 会让别人误会
太过残忍 人家会觉得你无情
脑袋是别人的 要怎么想
我们不能控制
解释 好像变得在掩饰
我真的很努力了
因为珍惜 所以在乎
不喜欢别人把自己对我的看法强加在我身上
并且就这样下了定论
对的我无话可说 但是错的呢
我怎样也没有反驳的权利
或许在他们眼里就是这样 事实只有我心里自己明白
我的确对别人造成了伤害
但是在我的立场 我还是敢说我没有错
因为珍惜 所以在乎 对于现在的局面 更是内疚
但是我不是自私的人 不会只在乎自己的感觉
不会只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利用了别人
可是 我的好意却被别人误认为在玩弄
现在除了失望 还是失望
无力

至于另件事 不喜欢可以说
没有必要到事情到无法挽救的时候才开口

原来不止除了爱情 友情也一样
不是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累 现在的我只想保持沉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