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生日感言

今年的生日 真的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
真的是第一次 往年11点30开始就会不断收到msg
今年 只有区区十多封msg 真的是严重炸死
朋友们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
12点准时sms给生日的人
可是我真的是在意的咯--

回到4wan 朋友约我出去
根本就不算庆祝生日咯--
应该说是无聊的聚会
叫我出去then他们各做各的
有的静静吃东西
有的拿着ipad camera 自拍 拍照
有的玩电脑
wth==
可是我知道他们是有心的啦
生日蛋糕也没切
不过还好有吹到蜡烛 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 希望身边的人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第二个愿望 希望大姐的姑婆可以早日康复 快快出院
第三个愿望 希望妈咪有很多很多钱
今年的愿望全部给了别人 因为希望我珍惜的人开心快乐

虽然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普普通通
不过真的很感谢大家 尤其是公主 我知道的啦!!!你们的心意~
虽然我真的觉得很无聊 也是真的感激你们

还有烹饪班的同学 谢谢xiao j, darren 还有 terrance~
xiao j 是可爱的咯 我连话都没听清楚 就跑了
不过隐隐约约听到说 "这是我买的 生日快乐"
darren也是 我只看到他跑回去学院的背影
根本来不及看是哪个人 问了xiao j才懂是他
terrance好像是那个提议买的人
虽然只是一个很不起眼的甜品
可是那份心意 真的收到了
可能对他们来说只是小事 没放在心上
但是我真的是感动到了
真的真的 很谢谢
可以说是我第一份礼物咯 哈哈

还有谢谢chef 送我烹饪班当天做的''炸蛋"
说我生日送我两颗鸡蛋 哈哈

还有谢谢tanling放工后在mrt里唱生日歌给我听
还有pika jingwen ahyao的生日歌 我真的是边听边笑咯
啊哈哈哈

普普通通 好过没有
知足常乐 这样想才是对的

ps:inn ong cynthia lee 你们最好是说到做到~我在等你们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