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想死

想死
严重想死T.T
身体简直是累到~~~要烂掉了T.T
很辛苦的感觉
要病不病这样==
刚刚小睡了一个小时
开心~
都是死DIGI
send了个什么怪MSG吵醒我
早上煮了包"出前一丁"
结果吃了两口就丢掉了
神啊~请原谅我吧~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这两天真的是够反胃==
还超级无敌霹雳想吐--
怎么感觉像是怀孕这样??
哈哈啊啊~
看来真的是怀孕了啦
但是我的孩子也太奇怪了吧
在肚子里怎么样也不愿意出来
害我的肚腩那么大
啊哈哈哈哈哈
等待shimin trangel快点回来T.T
才能去看电影买camera~
但是等待是件非常痛苦又漫长的事
还真的希望刚才能一觉到晚上~==
fast n furious 5 & tx-10!!!!
waiting for me!!!
我再过几个小时就会去找你们了><"

2 条评论:

  1. 你好啊!初次光臨,以後會常來!

    你呢,真的要照顧好自己,反胃就吃一些健康的食物啦,吃快熟面怎麽行?!

    回复删除
  2. 刚看到你的comment><"
    欢迎啊^^
    你才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瘦到96咯~要吃多点东西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