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可恨的心悸!!!!!!

心悸真的是一件非常讨厌的病
只要是紧张 受惊 害怕 生气
就会发作
偶尔睡觉睡到一半也会 无缘无故也会
就头晕 气喘 心跳乱78糟加速 双手麻痹 严重点会晕倒
那天在学院
同学把盘从我旁边拿走
我以为盘跌在地上
就这样
发作了==
喘得我像条狗样
晕倒我好像刚玩了旋转杯
双手麻到好像趴在桌子上睡了几个小时
还有
更废的==
只不过是不小心喷到同学烧水
也发作==
真的觉得这个病是超级无敌霹雳废的病

今天下午看了中医
中医说其实不是心脏问题
是脑里的神经的问题
因为神经没办法稳定
导致心悸
心悸病人容易忧郁
如果久了没医
就慢慢照成..
精神分裂
简单的来说
就是我们所说的
神经病--

中医说我姐的血压过分的过低
但是 我的更低==
所以一心悸也更容易头晕

就这样下个星期起又要吃药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可能把药吃完--
因为我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懒惰><
除非有人每天无时无刻在我耳边念说吃药
不然.....我看应该是难咯==
haizzzz.......为什么要生病啊T.T
如果是女超人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