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wohoo!!!
开心的一天
但是也是请求原谅的一天><"
都怪我那犯贱的眼睛--
今天买了双拖鞋还有一双高跟鞋
还有两件衣服
真的是经济实惠价廉又物美
我才会决定将他们占为己有><"

今天只有我跟敏一起出去shopping
叮当去当兵了T.T
少了一个人陪我们一起疯狂
两个人真的是有点小小的无聊
但是只要是跟公主出门都会特别开心^^
一出去就去了yama吃韩国餐~
真的是好吃到~~~~~~
给他一个like~

吃完午餐就开始shopping~
shopping简直是女人的天职
所以今天当然也是花了不少钱==
去了sutera mall后就去cs看电影^^
去cs前泳裤因为早放工所以我们就从2人游变3人游^^

看电影之前还去唐朝吃晚餐
但我没吃~
虽然很想吃~可是午餐真的是让我饱到可以~
然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priest"真的很好看~值得一看!!!!
我一个人还做了couple seat~
全程躺着看戏~
还打包mc的薯条!!!!
wakakakaka~
终于给我吃到薯条了~
yes!!!!!!
但是"priest"还蛮多吓人的画面
所以也可以说有1/4是遮住眼睛的><"
但愿今晚不会做噩梦--

回家之前敏还在犹豫要不要买之前看上的一件衣服~
我原本是打算阻止她再买了
谁知道==
我还比他早去柜台还钱><"
唉..都怪我的眼睛不争气==

但是真的是没有后悔买~
没买才后悔==

或许全世界的女人都这样吧><"
anyway~today is a very very happy day~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