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莫名其妙的今天

今天
开了个大玩笑
没想到那么多人支持我跟小鸟冠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
谢谢那76个like~哈哈
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一个对的勒><"
烦!!!!!

今天买了一直很想买的东西-camera~
TX-10~浅蓝色~重点!!!!可以在泳池里拍照!!!!打算这个星期回家就跟大姐和心婷一起去sebana游泳!!!
哈哈哈~
还有谢谢泳裤的curry鱼头~
泳裤泳衣就像我的爸爸妈妈这样咯~
还会拔鱼肉给我吃~呵呵呵呵
真的是幸福到~~~~~~~~~

可是今天上课真的是累到~~~
尽然7.30pm才放学
可是今天做的蛋糕真的很有成就感~
有点小小的小happy~哈哈哈

















真的超累的
感觉快跨了T.T

3 条评论:

  1. 啊隔開心,我也很開心!!!
    真的看你有點小開心,我真的很開心<3

    回复删除
  2. WOW,你买TX-10哦,多少多少??:)
    "泳裤泳衣就像你爸爸妈妈"真可爱的一句!!haha
    FAMOUS CHEF CHONG JAIYOU^^

    回复删除
  3. paiseh刚看到你们的comment》《“
    bee:我开心你开心 你开心我们更开心<3<3

    wen:我买1200^^谢谢你得加油^^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