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打扮真的很重要!!!!

我一向来都很注重打扮这回事
平时出门都会带隐形眼镜放头发~
今天从sg去jb也一样~

但今天...有点小夸张~
去了学院还东西~
竟然有同学差点认不出我==
跟她大声说hello后还静静的看着我><"
过后去了屋主的店~
店里的一位小姐平时一直都有跟我聊天~
我今天过去他竟然完全认不出==
不用紧~
去了妈妈朋友的店~
平时也是很好聊的uncle antie
我用我最灿烂的笑容很有礼貌的叫了他们~
他们的反应是.......
静静的..看着我~
直到我妈妈的出现==他们才懂我是谁~
还说还以为是那个美女~(暗笑)

应该也不能怪他们--
因为平时我在他们面前都戴着眼镜扎着马尾~
他们还没看过我放着头发戴着隐形眼镜穿连身裙==
可是平时就长得那么差吗T.T
不懂要开心还是伤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