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残酷的事实

活在这个世界的人
都会有开心 难过的时候

只不过是一个转弯
两个家庭所面对着不同的事

转弯之前有一间屋子
搭了帐篷
排满了车
挤满了人
转完之后另一间屋子
一样
搭了帐篷
排满了车
挤满了人
但是
转弯前的那群人脸带悲伤
转弯后的那群人脸带笑容


转弯之前
有位32岁的妈妈
换上乳癌过世出殡
有5个孩子
最大的4年纪
最小的2岁半双胞胎

我想那对双胞胎还不知道以后永远都见不到自己的妈妈了
出殡后是最寂寞的
回到家一切变回原状
帐篷拆了 人散了
但是 最爱的人永远回不来了
这5个孩子就这样失去了最爱的人
4年纪的那个孩子
40年后都肯定会深深的记得今天的画面
2岁半的双胞胎
40年后应该怎么也会想不到妈妈曾经出现在他们的生命里

而下一个转弯的那户家人
正在高高兴兴的在招待大家出席他们的婚礼
刚刚开始要经营他们以后几十年的未来

我想...这5个孩子的妈
邀请亲朋戚友参与他的婚礼时
肯定也不会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但是残忍的事实就是这样

对于那5个孩子
我们只能祈祷他们能够好好的过下去

我家3姐妹做到了~
因为我们有超人妈妈
但是
当年5年纪的那个我
如今已经毕业了的我
始终深深记得当年当天的画面
现在还是深深感受得到那种心痛与不舍

但我们不坚强 没有人能代替我们勇敢







2 条评论:

  1. 所以在我眼里 你一直是很勇敢的公主
    虽然我什么也帮不了
    我可以做的 就是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一点关怀
    我的肩膀虽然不厚实
    但是借你靠 还没有问题
    不管什么事情 姐妹支持你 <3

    回复删除
  2. 我才看到你的comment~很感动T.T
    你们一直都是我最爱的公主
    没有你们真的会死的~
    我们一定要一直一起!!!!!!!^^

    回复删除